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监督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28 | 【】【打印】【关闭】                

  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监督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晓叶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中科院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尹晓叶结合查摆问题、会前谈心谈话情况,按所党委要求对支部工作做了对照自查,与会党员从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向和举措,开展了比较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长春强调,监审处党支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并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监督作为研究所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治理的有效途径,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和所党组部署,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到公道、正派和公心,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落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职责。要综合锻炼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将学习与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上,用强有力的监督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提供政治保证。

会场


来源:监督审计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