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廉洁提醒
兰州分院纪检组2018年“五一”端午节廉洁提醒
2018-04-27 | 【】【打印】【关闭】                
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五一”端午节即将到来,兰州分院纪检组向您致以节日问候!
  重大节日既是欢聚的喜庆日子,也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节日,既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在此,我们特发出这封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严格自律、戒奢以俭、文明过节。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和中央电视台集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门推出了“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持续释放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和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的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最后,祝广大党员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纪检组
                                         2018年4月27日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