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他功能
联系我们
地理位置
所长信箱
网站地图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其他功能>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06-09-26 | 【】【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促进自主创新,落实《甘肃省“十一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确定的阶段发展目标和任务,加快推进我省创新体系建设,切实做好今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工作,现就本年度科技计划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今年开始围绕促进自主创新和落实《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现有省级科技计划体系进行必要的调整后,“十一五”甘肃省科技计划体系主要由基本计划和重大专项构成。重大专项主要体现我省科技规划战略目标,由政府支持并组织实施进行重大新产品研发、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通过重大专项实施,在若干重点领域集中突破,实现科技创新的局部跨越式发展。重大专项实行项目责任制,项目必须由企业牵头,或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联合实施。并按照《纲要》确定的范围、目标和组织原则,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基本计划包括科技攻关计划、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计划、农业成果转化资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星火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和中青年科技研究基金计划、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计划以及其他政策性引导计划等。现开始征集各基本计划项目,项目申报要求及有关事项见附件。
      2.请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市、州科技局,在分析近年行业、区域科技创新要求和年科技进步目标的基础上,按照各项科技计划的目标、定位和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遴选推荐本行业、部门和本地区重点领域的科技需求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各计划之间重复申报。
      3.2006年科技计划重点围绕《纲要》确定的重点领域组织研发活动。同时,努力推进科技基础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基地建设、河西星火产业带和星火富民工程建设,通过项目引导深化以科技特派员和院地院企合作为重点的市县科技工作。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国际科技合作、科学普及、知识产权工作以及科技管理部门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建设等工作。
      4.各类申报项目由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分别受理、初审(申报材料未列入计划不再退回申报单位)。
      5.各计划申报所需资料请在甘肃省科技厅网站(网址是下载。申报材料按A4纸张尺寸印制。相关附件(如可研报告、技术报告、财务报告、审计报告、查新证明、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同申请材料一同装订,不得单独分装、掉页。
      6.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计划项目申报时间截止2006年6月30日,其它各类计划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年5月30日。


                                                                                           甘肃省科技厅
                                                                                     二00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附件1:关于组织2006年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以下同)

附件2:关于组织2006年省级

来源:党政办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