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科技局组团来我所考察交流

   9月18日下午,嘉峪关市科技局局长孟雅奇带领该市9个企业代表一行14人,在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姬贵林陪同下来我所考察交流并与我所科技人员进行项目对接洽谈。考察团分别参观了我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发展中心。参观结束后考察团成员与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考察团就他们感兴趣的有色金属羰基化提炼新工艺技术、金属材料的脉冲直流等离子渗氮、绿色概念电沉积抗磨减摩功能梯度镍基合金镀层技术、可降解输水保水抗旱环境生态新材料、棉籽油皂脚制脂肪酸或生物柴油新工艺等技术与我所研究人员进行了咨询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结束时考察团成员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考察团团长孟雅奇局长表示嘉峪关市科技局将从政策上和资金上对我所与嘉峪关市开展院地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