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定书记考察调研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2007年1月10日,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率分院科技合作处总工程师陈峰在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了调研、考察,在化物所资产与产业处处长刘刚研究员、工程中心副主任赵培庆研究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白银希科高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大洋中科化学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白银产业化中试基地。

    白银希科高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培庆向王学定书记详细汇报了希科公司与甘肃大洋公司联合组建甘肃大洋中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的过程,新公司目前正在试产的产品-聚丙烯透明成合剂和计划后续生产产品的相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
    在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白银产业化中试基地的生产车间里,王书记详细询问了中科凯迪公司催化剂项目的生产、销售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最后王书记到中试基地工作人员的住处,了解基地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 ,并肯定了他们艰苦创业的精神。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