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与胜利油田共建油田化学基础研究联合实验室

   2007年3月23日,兰州化物所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联合成立的油田化学基础研究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主任薛群基院士、所长刘维民以及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孙焕泉副总经理、王增林副总工程师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双方单位部分领导出席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

  仪式上,刘维民所长和孙焕泉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建油田化学基础研究联合实验室协议书”,并为联合实验室挂牌。
  揭牌仪式后,胜利油田来访人员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实验室单元,并确定了第一批三个项目的合作。

双方将在油田化学和技术的研究、科技成果的开发利用、人才培养和科技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