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副市长夏卫军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访问交流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卫军率海安市政企代表一行19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相关科研骨干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峰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历史沿革、平台建设、科技成果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合作,凝练关键核心技术清单,探索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解决行业和区域发展共性技术问题,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夏卫军介绍了海安市的产业结构、重点产业技术需求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兰州化物所研究方向与海安市重点布局产业契合度较高,希望通过此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强产业链对接,推动海安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地区经济蓬勃发展。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