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希腊雅典大学三方学术交流会在兰州召开

  7月25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的兰州化物所-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希腊雅典大学三方学术交流会暨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系列论坛(四)在兰州召开。雅典大学Leandros Skaltsounis教授、Apostolis Angelis博士、Panagiotis Stathopoulos博士等一行6人,兰州大学刘晔玮教授,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小勇,甘肃阳光雨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阳、总经理彭冰,河北省觅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俊彦研究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两国间相关学术机构和企业间“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过三方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靠科技创新着力推进油橄榄产业的发展。随后,张俊彦向Skaltsounis教授颁发特聘研究员证书,白小勇董事长向Skaltsounis教授、邸多隆研究员等人颁发特聘专家证书。随后,Leandros Skaltsounis教授、Apostolis Angelis博士、Panagiotis Stathopoulos博士、白雨听、兰州化物所梁晓静副研究员和黄新异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报告后,兰州化物所与希腊大学就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橄榄油品质评价与鉴伪新技术研究申报进行了研讨,双方就联合项目的研究内容、组织管理、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学术报告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