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刘超研究员获亚洲核心计划讲座奖

  92629日,第十四届亚洲有机化学前沿国际研讨会(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tting-Edge Organic Chemistry in Asia, ICCEOCA-14/ACP在日本北海道召开。会上颁发了亚洲核心计划讲座奖(香港地区、韩国)(Asian Core Program Lectureship Awards to Hong Kong and Korea),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刘超研究员获得该奖。在该奖项的支持下,刘超研究员将在2020年受邀赴香港地区和韩国分别进行为期一周的系列讲座。 

  亚洲有机化学前沿国际研讨会是亚洲核心计划(Asian Core Program,简称ACP)的组成部分,亚洲核心计划由日本学术振兴会(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发起,日本、中国(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韩国、泰国、马拉西亚等亚洲重要学术机构参与此计划的运作,旨在促进亚洲有机化学快速发展及加强科学家间的交流与合作。 

   

  获奖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