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大学Hajime Ito教授到兰州化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3月1日上午,日本北海道大学Hajime Ito教授应邀访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Innovative Approaches to Mechanochemical Organic Synthesis: Our Recent Research”的学术报告。
Hajime Ito教授作报告
  报告中,Ito教授重点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机械化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包括机械化学条件下的交叉偶联反应、有机金属化学、压电材料的机械氧化和聚合物裂解的自由基反应,相关工作发表在Science、Nat. Chem.、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期刊上。
  随后,与会人员与Ito教授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