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于20151014日在成都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刘维民院士代表摩擦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秘书处《关于换届和财务情况的报告》。 

  在新一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中,周峰研究员担任副主任委员,刘维民院士、王齐华研究员担任常务委员、张俊彦研究员担任副总干事。

  会议确定2017年全国摩擦学大会将于暑期在江苏举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会议还讨论了学会的其他工作。前理事长雒建斌院士、张嗣伟教授和摩擦学分会新老委员及其代表98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现场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