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来兰州化物所交流对接

  218日,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部长彭国伟、甘肃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富、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相忠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项目合作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张俊彦,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张志春,研究所相关实验室(中心)负责人、科研及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及成果概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润滑防护方面的科研成果及其在高技术领域的应用。兰州化物所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廷梅研究员介绍了中心及其课题组在飞行器模型制造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相关课题组与来访代表就技术应用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确定了无人机型腔、碳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加工、储氢气瓶等拟合作方向。 

  张志春表示,希望研究所与三家来访企业及时交流沟通,促进兰州化物所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发展,从而共同推动甘肃省航空飞行器产业快速发展。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项目落成,促进研究所成果落地开花,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共同为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