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甘肃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

  1234日,由甘肃省科技厅主办、定西市人民政府协办、陇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现场会暨科技成果展在陇西县召开。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科技厅厅长史百战,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等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负责人与相关课题组专家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55个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就28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内容涵盖马铃薯、中药材、畜草等特色优势产业,氮化镓、航空航天用铝合金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农机装备制造等领域。兰州化物所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孟军虎研究员与甘肃大鑫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联合研发合同。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定西市创新发展座谈会,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与定西市的合作情况、建议,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与定西市产业相关的特色中药材高值化利用、马铃薯加工淀粉废水处理等科技成果,为下一步研究所与定西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现场会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