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化所与胜利油田深化合作交流

  4月12日,胜利油田长安控股公司董事长夏春良一行来所考察交流。所长刘维民与夏春良董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都对双方在复合保水剂前期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自兰化所王爱勤研究员领衔的课题组进行的有机-无机杂化保水剂研制工作取得成功后,兰化所与胜利油田于2004年签署了复合保水剂全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最大的保水剂研究开发和生产基地。在成功实现产业化后,该类复合保水剂已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交流会上中,双方就扩建生产线、建立生态示范园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在会谈中双方均表示,愿意本着优势互补、诚信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合作领域,在生态建设方面通过发挥各自在资源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建立起有效的合作平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