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分中心共建协议签订

  近日,兰化所与宁波镇海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分中心合作协议。
  随着国家“十一五”规划总体部署的深入推进及中国科学院对院地合作的鼓励,兰化所积极寻求切入点与地方政府及企业进行合作,根据地方需求力求为地方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宁波化工产业对石油化工和精细化工技术存在长期需求,镇海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ERC)一致希望在宁波(镇海)设立分中心,服务于区内及宁波相关企业,提升宁波化工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
  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共建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分中心事项达成一致,同意共建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分中心。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ERC)宁波分中心主要为镇海区中小型精细化工企业承担共性技术攻关、分析测试、咨询和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技术中介业务,搭建发展镇海区精细化工产业的服务平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