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2014年中国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10181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发中心组织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了在青岛市黄岛开发区举办的“2014年中国蓝色经济国际人才及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积极进行科研成果推介,与多家企业和科技中介机构进行科技成果洽谈对接,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项目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中药制备等多个领域。通过参加本次洽谈会,扩大了研究所在青岛乃至山东半岛企业中的影响,促进了研究所科研成果在地方企业的转移转化及产业化工作。 

  本届蓝洽会由青岛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西海岸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承办,邀请了30多家科研院所,150余名专家参会;吸引了科技金融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70多家;征集企业需求230项,提供科技成果1200余项。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