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政府代表访问兰州化物所

  516日,山东省莱西市政府市长纪家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陪同进行了参观考察。  

  纪家栋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科技成果等,参观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了研究所围绕固体润滑开展的系列科研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与有关科研人员就发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维民回顾总结了前期与莱西市的合作情况,对莱西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兰州化物所在莱西市技术投资入股公司的创立与发展得到了市政府方面的大力支持。纪家栋表示兰州化物所在固体润滑产品的研发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莱西市政府有责任和义务在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方面,发挥政府职能,根据政策规定给予全力支持。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细节和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观科技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