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政企代表访问兰州化物所

  62日,山东省莱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浩泉率该市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所长助理张长春出席了此次活动。 

  莱阳市政企代表通过参观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全面了解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产业化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刘浩泉介绍了莱阳市在精细化工、新材料、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的情况。他表示,莱阳市科技项目引进及产业化环境好,相关政策支持力度大,但是研发力量相对薄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促进莱阳市相关企业与兰州化物所科研力量的有效结合,对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区经济蓬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王齐华代表兰州化物所欢迎刘浩泉一行来访并开展合作交流,希望所地双方能结合实际,在与山东各地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之上继续深化科技交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更多更快地转移成新产品、新技术。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与科研人员就双方共同关注的技术成果和研发方向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科技展览室 

座谈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