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副市长金江红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6月29日下午,江苏省新沂市副市长金江红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来访团队在参观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相关实验室之后,与科研骨干进一步交流对接。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江红介绍了新沂市的产业结构及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新沂市交通区位优势显著、经济增长潜力巨大。当地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对于以创新驱动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的需求相当迫切。诚挚邀请研究所的科技骨干实地走访当地企业,深入一线助力企业技术攻关。

  张俊彦指出,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开展精准对接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新沂市政府搭建的沟通桥梁,能够加强兰州化物所和当地企业之间的人才、成果交流,促成双方尽快开展合作。

座谈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