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白银中试基地接受环保评审

  11月16日,由白银市环保局牵头,白银市白银区环保局、白银市高新区土地环保局及第三方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白银中试基地进行了环保评审。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人员和甘肃春晓环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团对兰州化物所白银中试基地及中试车间进行了环境评价及检查,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评审团充分肯定了兰州化物所白银中试基地的环保工作,对环保设施不足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白银中试基地的5个车间、9个中试平台生产线及车间内各课题组的中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化学试剂的使用情况、存放地点、化学试剂的回收、废气及污水的处置提出了建议。

  白银基地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严格落实,以便使兰州化物所白银中试基地尽早通过环评验收。

评审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