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与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2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与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民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包头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琼、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臣、包钢稀土研究院党委书记肖剑、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总经理许涛、相关企业和科研团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志民介绍了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概况及与兰州化物所的前期对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国环保法规日趋严格,环境污染治理力度不断加大,环保产业发展迎来良机,双方将在高附加值的环保科技新产品、产品脱硝性能综合检测服务、人才培养、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务实的合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顺利进行。 

  周峰指出,资源与环境保护是兰州化物所的重点研究领域之一,双方的合作以科技型环保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将科研与生产、市场等充分结合,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加快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相信未来将取得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同时希望兰州化物所与包头市未来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共同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仪式之后,双方技术人员到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交流。 

签约仪式

交流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