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31日,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崔振忠及南山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相关课题组及管理部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周峰代表兰州化物所对来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人才培养、可转化的成熟技术以及双方潜在的合作方向。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石峰介绍了研究所催化材料领域的研究概况和具备产业化前景的成熟技术。李勇军详细介绍了烟台市的产业结构、龙头企业等情况。相关课题组与南山裕龙石化副总经理张赪就拟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 

  周峰指出,通过本次对接,加深了相互了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扩展合作领域,促进研究所的技术落地,同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李勇军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明确了合作方向,希望能与兰州化物所建立机制创新、资源聚集的合作模式,促进研究所成果在烟台地区落地开花,推动烟台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