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访问兰州化物所

  3月6日,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与资本管理部部长郝勇、甘肃煤炭资源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投资部部长刘宗元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项目投资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相关课题组以及管理部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周峰代表兰州化物所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面向省内区域经济发展的定位以及近几年的产业化规划。郝勇表示,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培育壮大省内新兴产业,希望通过对接促进兰州化物所的技术成果落地,推动甘肃省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和跨越发展。刘宗元指出,中央在甘科研院所积累了一大批优秀成果,甘肃省属企业投资转化优秀科研成果,既有利于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也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随后,相关课题组就科研项目进展、成熟度及存在的困难与来访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对接,双方在煤炭资源、药物开发、人工智能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