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兰州化物所

  328日,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科技管理部部长胡兵波、研发工程师孙康博士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领域、人才培养、产业化情况以及潜在的合作方向等。胡兵波介绍了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主要产品及未来发展方向。相关课题组详细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概况和具备产业化前景的成熟技术,并与来访代表团就拟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对接,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在石油化工、精细化学品及润滑材料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促进研究所的技术落地,同时为企业跨越发展增添新动力。 

 

交流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