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会议

  411日,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会议在省工信厅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制造业创新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牵头组建的“甘肃省矿物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甘肃省羰基金属材料创新中心”“甘肃省润滑与表面工程材料创新中心”负责人、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化物所牵头的3个制造业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各创新中心组建进展及思路、技术创新和产业孵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创新中心如何有效服务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工信厅对兰州化物所省级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及进展表示认可,希望研究所继续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将创新中心做强、做实,不断提升成果转化和行业服务能力,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重点突破能够形成产业链、产业群的新材料、新装备等,真正发挥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带动作用。 

工作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