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丹阳市政企代表团来兰州化物所开展对接活动

      425日,由丹阳市副市长王亚利带队的丹阳市政企代表团一行12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就科技、人才、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对接。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相关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人员参加了对接会议。 

    会上,赵培庆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成果转化政策及与江苏省的合作情况。王亚利介绍了丹阳市的产业状况,人才、团队的引进政策以及丹阳市企业在人才、技术方面的需求。相关科技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初步确定了在防雾涂层、石墨烯材料、刀具表面处理等领域的合作意向。 

    兰州化物所与江苏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尽快落实、推进本次对接意向合作项目,促进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丹阳市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产业升级。

座谈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