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宜兴市政企代表团来兰州化物所开展产学研交流

  522日,宜兴市副市长李艳率宜兴市科技镇长团、企业代表等一行13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产学研交流。 

  李艳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了解了兰州化物所的研究领域、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成果转移转化等。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对接交流会议,研究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负责人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出席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与江苏省的合作情况等。他表示,兰州化物所与江苏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寻找到了新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合作意向,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宜兴市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李艳介绍了宜兴市的产业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她表示,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兰州化物所有深厚的科技积累和优秀的科技人才,希望通过交流对接,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也期待与兰州化物所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共建科研平台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宜兴市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在环保工程、润滑材料等领域的技术需求。兰州化物所相关科研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 

  产学研交流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