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与宜兴市科技局举行科技成果推介会

  617日上午,由江苏省宜兴市科技局举办的2019“专家教授宜兴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研成果推介会在宜兴市召开,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所长特别助理王爱勤等一行9人参加了会议。宜兴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副市长李艳,市科技局、环科园、开发区科技局、各镇、街道、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艳主持。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寻找新的合作契合点,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宜兴市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介绍了研究所整体科技成果情况,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和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中心等部门科研人员分别作了科研成果专题报告。 

  宜兴市科技局局长唐其君介绍了宜兴市科技人才、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何晓进表示,宜兴市精细化工、新材料、环保等产业发展面临一些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希望能充分发挥兰州化物所科研实力强的优势,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在宜兴转移转化。 

  会后,王齐华一行还参观了环科园环保展示中心和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