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联合会润滑脂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代表来所参观交流

  629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润滑脂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主任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市召开。会议期间,主任委员单位代表、专家和特邀代表共4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交流。 

  来访人员在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展览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了解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概况、学科设置、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研究所润滑学科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人才队伍、产业化等。随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我国润滑脂技术进步、基础研究、产品研发、应用等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来访人员表示,兰州化物所在固体润滑、润滑油脂等领域成果丰硕、人才济济,今后将加强与研究所的交流沟通,促进相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从而更好地推动我国润滑脂行业基础研究、技术进步、产品研发和应用。 

参观研究所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中心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