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711日上午,由中科院沈阳分院、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科技厅和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兰州化物所青岛研发中心承办的“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济南翰林大酒店召开。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所长特别助理王爱勤等一行23人,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处副处长王东升、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崔雷、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山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各地市科技局、各企业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约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副主任刘勇和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处长、青岛研发中心主任王晓波共同主持。 

  会上,周峰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王东升和崔雷分别代表会议主办单位致辞。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中心和清洁能源实验室等部门科研人员分别作了科技成果专题报告。 

  会后,20余家参会企业与与科研人员分组对接,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此次对接会全面展示了兰州化物所的科技成果,给研究所和企业提供了交流了解的机会,为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周峰讲话

科研人员作报告

  

座谈会交流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