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与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举行研讨交流会

  7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举行研讨交流会。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处长李锦山、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兰州化工研究中心主任龚光碧一行10人,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周峰,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和相关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研究所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尤其是近年来,通过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与进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快推进双方全面合作,共同推动石油化工领域绿色可持续发展。李锦山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就具体合作项目尽快达成共识 

  随后,石油化工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李阳对石油化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研发领域、发展目标、业务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兰州化物所胡斌研究员、王廷梅研究员、宋焕玲研究员、许珊研究员等8人作了科技成果展示汇报,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技术研讨。 

研讨交流会

科技成果汇报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