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政府来兰州化物所对接交流

  87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杨随林、冯正道一行8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接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周峰,相关实验室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今后与济源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研究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周峰就双方合作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强调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业化项目和技术在济源市落地开花。随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重点研究成果,并与来访代表就济源市目前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讨论。 

  李军星着重介绍了济源市的地理优势、发展状况、未来规划、重点产业项目和成果需求,表示希望与兰州化物所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兰州化物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济源市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提供科技支撑。 

交流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