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企代表团来兰州化物所对接交流

  82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青山一行8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接交流。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及相关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唐志诚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领域、平台建设、院地合作及产业化等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推动南通区域经济发展。兰州化物所相关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重点研究成果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 

  孙青山对南通市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南通市政府近年来大幅增加了科研投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研究所成果转化,同时为南通市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从而实现共赢。 

  会后,孙青山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了解研究所历史沿革、科技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