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企代表团到兰州化物所进行产学研交流对接

  918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郑孝义率领常州政企代表团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周峰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发展历史、学科领域、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兰州化物所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关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要求,大力推动所地合作与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希望今后加强与常州市的交流合作,促进研究所科研成果在常州转移转化,为常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郑孝义介绍了常州市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以及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希望常州市企业加强与兰州化物所的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更多科技成果在常州落地,利用兰州化物所的技术优势助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交流会上,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向与会企业作了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推介,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