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永新集团来兰州化物所对接交流

       3月10日下午,西北永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甘肃省科技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肖建胜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对接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重点项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兰州化物所与西北永新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研究所科研成果在西北永新集团转移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主持了会议,并建议双方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肖建胜介绍了西北永新集团重点产业和未来规划。他表示,西北永新集团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希望与兰州化物所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在合作模式、机制建设、产业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发挥研究所研发优势和西北永新集团市场优势,共同促进甘肃省地方经济发展。
       兰州化物所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特色研究课题和成果,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讨论。

对接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