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第四届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四届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研发中心举行。雅富顿添加剂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梁克坚先生、战略技术经理王银辉女士、兰州化物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张嘉莹、董瑞、巴召文、强睿斌等4名学生获得2020年度奖学金。

       兰州化物所青岛中心主任王晓波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润滑学科及青岛中心的发展状况及获奖学生情况,并感谢雅富顿对研究所青年人才培养的支持。梁克坚先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做好相关科学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应用基础研究。

       雅富顿化学是世界领先的石油添加剂公司,专注于润滑油和燃油添加剂领域研究开发已有近百年历史。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是雅富顿开展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是为推动润滑油和添加剂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培养创新人才而在兰州化物所设立的专项奖学金。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