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院省联动 百企共聚 中科院科技成果进兰白”成果推介会

  近日,由甘肃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联合主办,中科院兰州分院、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科技大市场共同承办的“院省联动 百企共聚 中科院科技成果进兰白”首场成果推介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启动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出席成果推介会并致辞。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成果推介会以“科技创新赋能新兴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先进材料关键技术成果推介”为重点,主要面向兰白自创区、兰白试验区及全省7家省级高新区,并辐射至全省各开发区。兰州化物所王晓龙研究员、高祥虎副研究员和于强亮副研究员应邀先后路演推介了“3D打印高性能聚合物及其应用”“塔式光热发电高温太阳能吸收涂层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长效一体化功能涂层的设计及产业化应用”3项科技成果。朱晓力表示,省科技厅与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联合举办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既是深化院省科技合作的实际步骤,也是借助中科院这一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赋能甘肃省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厅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着眼破解兰白两区及全省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面临的技术难题,常态化组织一系列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为中科院科技成果在甘肃省落地转化提供良好的互动平台。

  甘肃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及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甘肃省相关企业通过线上参加活动。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