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第五届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1月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五届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研发中心举行。雅富顿添加剂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梁克坚先生、兰州化物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喻萍、苏怀刚、鞠超、张立强、白常宁等5名学生获2021年度奖学金。

  兰州化物所青岛中心主任王晓波介绍了近几年兰州化物所润滑材料学科及青岛中心的发展概况和获奖学生情况,并感谢雅富顿公司多年来对研究所青年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梁克坚先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敢于攻坚克难,取得新的突破。颁奖仪式后,梁克坚一行参观了青岛市先进润滑材料公共研发平台和中心展厅,并与兰州化物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雅富顿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燃油及润滑油添加剂公司。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是雅富顿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推动润滑油和添加剂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培养创新人才而在兰州化物所设立的专项奖学金。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