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与天水市就所地合作交流会谈

  为全面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12月29日,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及天水市骨干企业负责人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所地合作交流会谈。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科院院士刘维民及相关科研与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主持会议。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史、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等。他表示,兰州化物所科研方向与天水重点布局产业具有较好的契合度。近年来,研究所围绕天水市工业强市的科技需求,与天水骨干企业在封测行业技术攻关、先进制造产业升级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全面促进产学研合作,实施产业联合开发,形成更多自主可控的技术成果与产品。

  张永霞介绍了天水市强工业、强科技的发展规划。她表示,天水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利用兰州化物所科技资源,充分挖掘天水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聚集天水市在新材料和先进制造方面基础优势,双方携手以科技推进老工业基地振兴。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