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学会成立

  11月29日,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学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该学会由兰州化物所发起,联合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国家润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共同成立,旨在推动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的普及发展,发挥分析测试技术在科技创新中的支撑作用。

  学会将本着“开放共享、创新驱动”的原则,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区域内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咨询和培训等服务,促进区域内大型科学仪器的共享共用,发展及培养分析测试技术青年后备人才,着力推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分析技术测试能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0/11/449353.shtm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