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一三五”重大突破项目枸杞高值化利用进展中期检查会

  12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一三五”重大突破项目暨STS项目——“枸杞高值化利用”进展中期检查会。会议邀请宁夏大学刘敦华教授、邵佩兰教授,兰州大学刘映前教授、蒲巧生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继教授,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景明教授作为项目进展评估专家。兰州化物所科研与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子课题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对实验室承担的“一三五”重大突破项目和STS项目进行了介绍。宁夏大学刘敦华教授主持了中期检查会议。各子课题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项目的研究内容、目前进展以及下一步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报告后,专家组在听取中期汇报、查看阶段性成果后,对各课题研究进展进行了评议,并就课题后期研究工作,成果的针对性、成果质量提升、成果的实践应用与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部分项目汇报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