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多名青年科研骨干获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资助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资助人选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多名青年科研骨干获资助。    

  其中,钱波获得 “西部引进人才”项目资助;刘建华、鲁志斌、王超获 “西部青年学者”A类资助;侯凯明、马鹏军、马占伟、宋俊杰、田俊英、吴平、杨明明、张晓琴获“西部青年学者”B类资助;石峰研究员为负责人的“生物质平台分子催化活化转化交叉团队”入选“西部之光交叉团队”项目; 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牟斌终期评估为优秀并获后续支持。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作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助推器,促进了青年科技人才的锻炼成长和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了研究所与地方合作,提升了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的对外竞争力。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