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石峰研究员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名单公布,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石峰研究员入选。 

  石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2004年毕业于兰州化物所。20052008年在德国莱布尼兹催化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绿色化学与催化、多相催化材料的制备及其催化性能研究等工作。在Nature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J. Catal.Chem. Eur. J.Chem. Rev.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合作完成中、英文专著各一部,申请和获得授权中国/美国发明专利多件。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旨在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和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