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C类先导专项项目“轴承润滑材料与保持架”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224日,中国科学院C类战略性科技先导专项“高端轴承自主可控制造”下设项目“轴承润滑材料与保持架”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等参研单位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专项首席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李殿中研究员及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润滑脂专业委员会、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空军研究院、河南大学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王晓波研究员介绍了“轴承润滑材料与保持架”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总体工作进展。兰州化物所、金属研究所等单位的6位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相关课题2020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研究内容、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专家组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就实施过程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给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年度总结会,明确了项目2021年度工作重点,促进了项目各课题之间的沟通与协同,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