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6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在理化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伏雄飞,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兰州分院有关部门同志组成的考核组参加了任期考核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等参加了考核大会。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述职报告,从总体目标、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改革与管理创新、与研究所改革发展和管理相关的其他目标等方面汇报了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分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与设想。 

  兰州分院监督审计处王莉宣读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对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冯起介绍了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与民主推荐表,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分成6个小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冯起主持会议并介绍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王齐华作述职报告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