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发展中心)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受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的委托,对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发展中心)物业管理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二、项目名称: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发展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三、项目内容

  (一)主要内容:对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所需保洁服务、维修服务、安保服务等内容的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二)委托期限一年。

  (三)服务地点: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青岛市崂山区金水路36号)。

  四、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30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持有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二)投标人依法进行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且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万元,企业正式经营时间不低于3年(截至2015年1月1日前)。

  (三)投标人须具有同类项目业绩(同类项目界定:在管项目总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工业厂房、科研院所等物业管理项目)。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官网上发布。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根据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时间:自2018年8月23日起至2018年8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6号中船重工科技大厦1号楼东单元1602室

  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次日17点前,采用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通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3日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6号中船重工科技大厦1号楼东单元1602室。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岛市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电 话:0532-58701351

  联 系 人:谢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

  电 话:0532-66886579

  联 系 人:宋工

  2018年8月23日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