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19日-第七届色谱网络会议(iCC2022)

  一、大会介绍

  色谱技术是现代最重要的分离分析手段,在制药、食品、环境、生命科学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近年来,随着科研、分析检测等领域的不断发展,色谱从业人员不断增多,相关知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为满足广大色谱从业人员对知识分享学习的需求,仪器信息网自2016年开始举办色谱网络大会,旨在为国内外色谱科研工作者及行业一线工作者提供实时便捷的沟通平台,以促进业内交流,提高色谱研究及应用水平。

  2022年,第七届网络色谱会议(iCC 2022)拟定于8月16-19日召开。本次iCC 2022拟由中国化学会色谱专委会指导,仪器信息网联合北美华人色谱学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上海分析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将围绕当下色谱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邀请业内知名科研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应用专家做精彩报告。

  第七届网络色谱会议(iCC 2022)分设色谱前沿研究进展、色谱新技术、新方法(北美华人色谱专场)、色谱填料及固定相研究最近技术进展、色谱在食品领域的应用、色谱在制药领域的应用、色谱在环境领域的应用、色谱在石化领域的应用、色谱维护与保养专场共8个专场,将聚焦色谱技术最新成果,以及在制药、食品、环境、石化等最新研究进展。

  指导单位:

  中国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

  仪器信息网

  北美华人色谱学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上海分析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二、会议时间

  08月16日 09:00 - 08月19日 17:00

  三、会议日程

  

  四、参会指南

  (一)报名贴士(敷衍填写将不予审核)

  1.请认真填写各项,您的手机号为您的参会凭证。

  2.报名后,参与直播可获取会后资料、加交流群。

  (二)参会方式(手机电脑均可参会)

  1.直播前一天,助教会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发送参会链接给报名手机号。

  2.如无法正常参会,请拨打页面下方电话,帮您解决

  (三)会议资料(交流群,会后视频)

  1.报名并参与直播可与专家问答交流。会议群会在直播当天展示,会议ppt无法提供。

  2.关注【仪器信息网微服务】,微信提醒会议进度,便捷查阅近期会议及视频回放。

  3.下载【仪器信息网app】,获得会后回放视频、免费下载10万篇标准、获得实验室操作实战宝典等精品资料。

  原文链接:https://m.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s/icc2022/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