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苏州研究院工作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的全面发展,12月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的带领下,赴苏州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苏研院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副所长、苏研院院长赵培庆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副所长张俊彦、所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苏研院各技术部课题组长及科研骨干、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所领导听取了苏研院总体运行情况的汇报,梳理了当前及未来的工作重点。王齐华指出,苏研院自2014年建立以来,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争取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研究所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苏研院的发展,也希望苏研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齐心协力、主动工作,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长春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他以中科院巡视和内部审计工作中常见的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了研究所科研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廉政风险,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指出,苏研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科研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和执行国家、中科院、研究所各项规章,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坚持“两学一做”常规化制度化,忠诚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促进苏研院健康、有序、长远、稳定发展。

  所领导还对苏研院进行了全面巡视和实验室现场安全检查,并与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5日下午,所领导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文清、副局长肖诗滔,苏州纳米城,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商苏研院的未来发展事宜。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