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召开保密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保密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各涉密部门兼职保密员、新进涉密人员、安全保密质量处和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长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2017年新版二级保密资格标准,结合各部门具体工作详细解读了各项标准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各涉密部门具体保密检查工作的任务和具体实施方案。会议还组织了新进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 

      张长春对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涉密人员要深刻认识目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的保密责任意识,按规矩办事,最大限度保护研究所利益。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归口管理,加快推进保密制度建设与修订工作。三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领会保密标准要求,通过部门自查与所级检查相结合,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为2019年度研究所保密资格换证审查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