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化学》出版庆祝兰州化物所成立60周年专刊

  为了庆祝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60华诞,《中国科学:化学》邀请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维民院士、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主任阎兴斌研究员作为特约编辑,组织出版了“庆祝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立60周年”专刊(2018年第12期)。 

  专刊包括13篇文章,其中评述7篇、专题论述3篇、论文3篇,系统介绍了兰州化物所近年来在固体润滑、催化化学、分析化学、黏土矿物功能材料和电化学储能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 

  《中国科学:化学》创刊于1996年,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化学学术期刊,主要报道化学及与其他学科交叉领域的具有重要意义和创新性的科研成果。     

  专刊链接:《中国科学:化学》出版“庆祝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立60周年”专刊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